星热点: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与王俊凯鲜为人知关系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0:2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与王俊凯鲜为人知关系曝光  另外,网上说时代峰峻影视组和三小只不怎么挨边,不过在最近他们出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据说这个姑娘在剧中演了王俊凯的前女友……虽然只是爆料,电视剧没播大家也不知道是怎么个情况,但是说好只招男孩的时代峰峻公司还是被粉丝们声讨了……
  网友对于这姑娘的评论简直是恶意满满,有说这姑娘看着老相的,不像是个05年出生的小丫头。也有的直接张口就骂是三八……甚至TFboys的粉丝在姑娘微博下面直接叫嚣。公司敢炒CP的话,立马虽然粉丝们的做法有点偏激,但是小编对这种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现在邓恩熙的身份仅仅是三小只的小师妹而已,大家还是嘴下留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恩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