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与王俊凯鲜为人知关系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0:2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与王俊凯鲜为人知关系曝光  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出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3月31日上映。近日官微发布了电影主题曲视频,小编瞄了一眼,发现视频封面上林心如身边的小姑娘长得挺好看来着,原来她就是王俊凯12岁的小师妹邓恩熙,现在签了时代峰峻的影视部。
  名字虽然感觉韩国化了一点,不过长相整体看起来确实还挺不错的,据悉邓恩熙2005年出生。从小学习跳舞,少儿模特出身,年纪轻轻获奖却不少: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总冠军,全国金奖、国际小公主(小王子)才艺大赛全国总季军、迪莎公主全国七公主、第十一届“德艺双馨”形象代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恩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