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新欢世新校花陈葳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10:1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很多人知道袁惟仁是因为SHE的一首歌“听袁惟仁弹吉他”,很多人想这个袁惟仁是谁?后来才知道原来袁惟仁是著名音乐制作人。

袁惟仁和陆元琪在23日正式签署离婚协议,将14年的婚姻告终。而24日,就有人拍到袁惟仁载着一长发正妹回家,而该女子的身份随后马上遭起底,疑似是世新校花、网红陈葳。

据《ETtoday》报道,袁惟仁被拍到开奔驰车载正妹回家的照片一曝光,就有世新大学的校友认出该女子,指她是当时就读传播管理系的陈葳,另一同学也表示“真的跟她长很像,应该就是。”而照片中的正妹,下车时穿着一件浅蓝色棒球外套,陈葳先前在脸书也有PO出一张疑似同件外套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