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激情照 邓紫棋大尺度裸露豪乳不雅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06: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组疑似邓紫棋不雅照片,虽然照片有点模糊,但是五官很像新晋小天后邓紫棋,此消息在网上疯传得厉害,引起了众多粉丝围观。还有网友深扒邓紫棋不雅视频抠图出来的艳照,艳照中的女主角上半身裸露,拥有一双豪乳,巨乳十分诱惑,令人欲罢不能。不雅照片的女主角究竟是不是邓紫棋呢?

所谓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在邓紫棋的身上是再适合不过了!自从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走红后,她以往的生活被网友一一扒出来。她频频陷入耍大牌与脾气臭的丑闻当中,而她也对此进行多次的澄清。如今网上又曝出了邓紫棋不雅照片,再次引起了一片热议。更有不少邓紫棋的粉丝十分愤怒,并且希望不要散布谣言。

很多网友都知道,邓紫棋因先天性左边颚骨萎缩,导致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所以金鱼嘴也成为邓紫棋面部一大特征。而画面中女子的牙齿和下颚与邓紫棋长得明显有出入,虽然五官极其相似,却不是金鱼嘴。不少网友猜测,邓紫棋此次的艳照门事件或是与李小璐不雅视频结果一样,是有人在恶意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