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人设已崩 任嘉伦是会继续走红还是就此扑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5:5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晋小生任嘉伦,可真是一个月走完了别的艺人多少年的“腥风血雨”呀。小编每次看到有人安利新剧,也会去翻一翻,但是基本都是抽个得空的半天儿快进看完,实在是忍不了呀。

  那剧情,那演技,那服装,但凡有一样能看的下去的,都会忍忍,但是每次忍到最后都只剩看风景了。被人安利《大唐荣耀》时,基本是已经不报什么希望的,这名字起的有些大,心理怎么觉得都兜不住。

  不过,衣服好看呀,每件都很精美又不俗气,选角好呀,从主角到配角,没有出戏的。就是头两集的时候我有些蒙圈,这男主到底是谁呀?任嘉伦难道就是广平王?是不是先从广平王少年时期开始演起,后面长大了会换人呀?带着种种疑问,小编开始追剧路。

 人设已崩 任嘉伦是会继续走红还是就此扑街?

  可是...可是....这少年竟然演的一点儿也不出戏,虽不说演技有多炸裂惊人,但是楞生生接的住一群老戏骨的对戏,以至于越看越喜欢。当然,剧本本身还有很多bug,但是不妨碍我每天搬个小板凳在电视前守起。

  我们一般看剧的时候,如果有喜欢的人物,会搜搜演员相关介绍什么的,如果觉得还比较喜欢,就关注下微博,看看新闻。任嘉伦的微博很有意思,(不是说写的好玩,而是他的微博时间很长,能从他很中二的时期看到他开始走红的一路)他的粉丝也很有意思。

  关注的时候,他才二十万左右的粉丝吧,等第一部播完,基本上170万?不记得了。而他女朋友的事情,从他微博中早就可以看出一二。还有那个“胡萝卜事件”,其实不用福尔摩斯粉,也能猜出基本是女朋友在打理。大部分粉丝也是心知肚明,但是不说破就装没有这回事儿。

 人设已崩 任嘉伦是会继续走红还是就此扑街?

  当时闹了胡萝卜事件之后,我还想,不知道嘉伦小哥有没有勇气一鼓作气公开算了。可是,“女神节”前一天,当我看到微博上这么明目张胆的告白,还是楞了一下的。于是,粉丝们终于是炸开了锅,微博评论腥风血雨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任嘉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