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荣浩传授咳嗽唱法教学练习生 自称用十分钟改变了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3: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今晚播出的《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李荣浩传授“咳嗽唱法”给练习生,这样的方法让很多练习生找到了唱歌的技巧。这样的方法也让很多人再次了解李荣浩是怎么样的一个导师。

李荣浩传授“咳嗽唱法”

李荣浩传授“咳嗽唱法”

  从偶像练习生开播之后李荣浩就是一个反差萌的形象,很多人也因为这样的李荣浩更加的喜欢这个节目。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李荣浩在专业上也显示出自己的专业,用自己专业的声乐技巧去帮助联系完成了演唱。

  在所有的练习生中F班我的学生是专业最差的一个班级,在这个班级中李荣浩采用了“咳嗽唱法”来教会他们音乐。在这期的节目中相信很多人认识到了F班的罗正,因为这个人是李荣浩说的自己用十分钟改变了一个人,那就是罗正。

李荣浩

李荣浩

  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李荣浩的知道下罗正的进步相当的大,刚开始的时候罗正唱歌可能没有那么完美,也会有很多出错的地方。但是在李荣浩看来罗正是敢于释放自己的一个人。当然李荣浩也看出了罗正有点紧张。所以李荣浩给罗正一个拥抱,同时也给与罗正一定的安慰。让他放松了自己。

  当然在李荣浩给出拥抱之后,罗正就变得更加的好。随后李荣浩更是提出了“绕圈唱法”,在这样耐心的教导下,我们可以看到罗正的歌唱有了很大的进步。其实在教学的过程中李荣浩也表示唱歌重要的就是两点,一个是呼吸一个是张嘴。

罗正

罗正

  当然不得不说李荣浩传授“咳嗽唱法”让F班有了很大的改变,改变最大的就是罗正,因为李荣浩还骄傲的说:“我只用了十分钟就改变了他”。相信很多人对于罗正应该会更加的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