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老婆怀孕出轨 小室哲哉的情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23:3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室哲哉被爆出轨成瘾,日本著名的音乐教父小室哲哉19日宣布退出演艺圈,他本次的黯然退场完全是为近日爆出的不伦风波所累。日前,他被曝婚内不顾病妻出轨女护士,该事件引发民众不满。但细扒小室哲哉的情史,你就会发现这个男人花心无比,出轨已经上瘾了……

现年59岁的小室哲哉曾是乐坛霸主,2009年,小室曾因作品著作权转让以欺诈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期5年执行。在2010年以作曲家的身份复出。当时他的第三任妻子对其不离不弃,两人一起度过了最艰难的时间,结果没想到竟遭到丈夫的背叛。

据了解,日本《周刊文春》近日报道称,小室疑与一名护士搞婚外恋,于是小室哲哉在19日表示“为了让风波告一段落而作出了退隐的决定”。但日媒却没有因此而放过这位落魄的音乐教父,他的情史被一一扒出,三段婚姻无一不是因为出轨而结束的!

小室哲哉1986年在日本乐坛爆红,开创小室家族,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才华洋溢加上外型帅气,小室哲哉的桃花可说是源源不绝。他曾有过2段失败婚姻,和第一任妻子结婚4年离婚,第二任妻子则是结婚10个月就喊离,离婚原因外传是他偷吃,让女方忍无可忍,才决定分道扬镳。

据悉,小室哲哉1988年和偶像女团成员大谷香奈子结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就离婚了。虽然当时双方并没有生儿育女,但小室哲哉还是承诺会给予女方“丰厚的补偿”,当年就支付了高额赡养费了事。

离婚3年后,小室哲哉开始和旗下歌手华原朋美热恋,就在两人热恋期间,他又和乐团globe主唱KEIKO(现任妻子)传出绯闻,华原朋美难忍他的风流,交往4年就分手。恢复单身后,小室哲哉感情生活依旧精采,他的第二任妻子出现了,但她却并不是现任KEIK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