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丽生日凌晨昏迷被送抢救 躺香港医院走廊病床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22:1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马丽近期一直在香港拍摄新电影,为参加新片《冰川时代5》的配音工作而赶往北京,却因出现突发状况当即被急救人员抬往医院进行抢救,当天也是马丽的生日。

   马丽生日凌晨昏迷被送抢救 躺香港医院走廊病床上

  6月28日是开心麻花成员马丽的生日,但有网友称在医院遇到马丽。马丽躺在医院走廊,身上盖着医院的毛毯,似是还没醒过来。据说是马丽在香港拍新电影,因赶工出现身体突发状况。数小时后,马丽微博发文感慨在医院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祝福大家快乐健康最重要。

马丽生日凌晨昏迷被送抢救 躺香港医院走廊病床上


马丽生日凌晨昏迷被送抢救 躺香港医院走廊病床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