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剧任意依恋7月6日首播 金宇彬裴秀智合作备受期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21:0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任意依恋》由金宇彬、裴秀智领衔主演。将于7月6日首播。任意依恋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

韩剧任意依恋7月6日首播 金宇彬裴秀智合作备受期待

  韩剧《任意依恋》将于2016年7月6日首播,国内视频网站优酷将同步播出。

  《任意依恋》由李庆熙编剧,朴铉锡、车英勋执导,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焕、林珠银主演。

  《任意依恋》这部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韩流明星和卑微势利的纪录片编导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自从发出这部剧的花絮剧照之后,网友纷纷表示满怀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剧金宇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