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新恋情女友是谁 杨坤新女友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21:0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对杨坤应该还是挺熟悉吧,杨坤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他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精彩的作品,不过对于杨坤,我们也仅仅是在她的音乐方面,或者是在他的综艺节目方面,对他了解的比较多。很少有听见他和某某某又传出了绯闻,所以我们对于他的感情生活,了解的还是比较少的。

之前杨坤在网上发文称有私生饭在他的家门口坐着,大喊杨坤我喜欢你,虽然这个私生饭的行为是有一点不恰当,但却是很明白的表达出来了,有很多杨坤的粉丝,对他的喜爱是多么的热烈。之前杨坤在中国好声音当导师的时候。就和他的学员传说过绯闻,而且有大量的亲吻照,床照传出来。

后来经过澄清这些照片都是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因为剧情需要而拍出来的,而澄清了杨坤和自己的学员有奸情的说法,但是最近杨坤却被拍到了,和一个妹子一起逛超市看电影,而且妹子全程都挽着杨昆,俨然就是一对亲密的情侣,虽然杨坤戴上口罩,但是我们也不难看出,那的确是杨坤本人。

而且杨坤的微博关注第一位也是这个妹子,据小编的了解,这个妹子是93年的新疆妹子,和杨坤差了21岁,从这个妹子的微博上面,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妹子的身材十分棒,而且三观很正,不仅仅是这样,小编还从那个妹子的微博上面看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妹纸在2017年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拍摄了一张窗外的景色,可是从窗子里面映射出来的人,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三个人,就是不知道那个男生是不是杨坤呢。妹子的微博上面写的,你的磁场会把那些和你有共同频率的人联系在一起,朋友爱情也是如此,并且写道,女生单身并不可怕,享受你作为女生每一天的快乐最重要。

由此可见,他们两个应该在那个时候还是没有在一起的,不过也不排除他们两个有地下恋情的可能。杨坤这多年以来也是一直单身,可以找到一个喜欢自己的,自己喜欢的认,粉丝们应该也还是可以接受的,不是毕竟现在娱乐圈里面大小二十几岁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呢。

而且这个妹子的微博上面认证的是北京嘉娱帝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创意总监,看来也是一个很有才的妹子,目前为止杨坤的经纪人也回应这件事,称杨坤的私生活,他并不知情,不知道杨坤又会怎样回应这个事情呢?

不过也不排除他们只是朋友啦,大家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