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国的女朋友是谁 田柾国女朋友朴世媛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19:4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眼下韩国最大势的男子组合,那一定非防弹少年团莫属了。作为韩国一线男团的忙内,田柾国可是组合里的一大“武器”,一双漂亮的眼睛、迷人的声线,让无数少女沦陷在他甜甜的笑容里。

田柾国出生于1997年,20岁出头的他已经到了可以恋爱的年纪,很多人都说朴世媛曾是田柾国女朋友,又说田柾国现在喜欢周子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田柾国女朋友朴世媛照片

早前,粉丝圈里流传着田柾国有个叫朴世媛的女朋友的说法:她是1996年的,比田柾国小一岁,很韩饭们都知道两人曾交往过。据说他们是从2012年的12月开始恋爱,2013年9月才分手。但后来有很多人澄清,朴世媛只是田柾国的私生饭,网上的什么情侣装都是P的。

据了解,这个朴世媛以前是cube的练习生,以前还拍过Gina《漂亮内衣》的MV。但是被韩国的媒体扒出来后,她就离开cube去一家地下工事当演员预备员。关于田柾国的朴世媛的恋爱绯闻就是这么来的,至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过,经纪公司和当事人都未作出回应。

田柾国喜欢周子瑜吗

周子瑜是台湾人,出生于1999年,是JYP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女子组合TWICE的成员,而田柾国是韩国人,出生于1997年,是BigHit公司在2013年推出的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两人多次传出绯闻。周子瑜的粉丝认为田柾国喜欢周子瑜,但是田柾国的粉丝并不这么认为。

其实吧,田柾国现在年龄还很小,而且是一个公众人物,恋爱这事肯定会影响事业额。以后到了他该谈恋爱的年纪,他肯定会公布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