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4岁照片 欧阳娜娜背景很惊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18:3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的欧阳娜娜是个才貌双全的女子,那不知道欧阳娜娜小时候是怎样的呢?从欧阳娜娜4岁照片来看,那也是个俏皮可爱的女娃,只是娜娜呀,你在节目上挖鼻孔还真的是有点“毁形象”呢!下面再来看看更为具体的,并简单的扒下欧阳娜娜的家庭背景!

欧阳娜娜4岁照片

欧阳娜娜4岁照片曝光后立即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瞧着也甚是可爱,但娜比本人看到自己4岁照片是在节目上挖鼻孔,不知道作何感想,这恐怕将成为欧阳娜娜最想毁掉的照片呢,毕竟如今的娜娜可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呀!

欧阳娜娜童年照曝光

当然从欧阳娜娜的今昔对比照来看也是再次证实了女大十八变的真理,大家仔细的看看的欧阳娜娜现在的样子是不是美腻了!当然啦,从她4岁照片来说,抛去挖鼻孔的插曲,娜比自小也是个美人胚子呢!

欧阳娜娜童年照曝光

据闻,网上曝光的欧阳娜娜4岁照片,是娜比童年在妈妈傅娟和姐姐欧阳妮妮的陪伴下录制《康熙来了》,不成想,欧阳娜娜早就在镜头上露脸了,也算是童星了。而今欧阳娜娜也是公认的大提琴女神了,知名度是可见的,那你知道娜比的家庭背景有多吓人吗?

欧阳娜娜家庭背景

我们都知道,欧阳娜娜自小就习琴,而今取得的成就也是与之努力有莫大的关系,但其实与娜比的家庭背景也有些许的联系,据闻娜比的爸爸欧阳龙是台湾政治人物兼演员,也曾担任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而母亲傅娟也是台湾资深演员,另外,欧阳娜娜的姑姑姑父也很不简单,一个是著名歌星一个日本医学世家的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