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信袭胸somi视频 金宇信somi袭胸身体接触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16:5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宇信somi袭胸身体接触视频曝光 金宇信袭胸somi惹争议!

  近日,网传金宇信somi袭胸,并且金宇信somi袭胸的视频还遭到曝光。那么,对于袭胸事件,网友们怎么看呢?金宇信somi袭胸视频哪里看呢?下面,就随小白一起来瞧瞧吧!

  据悉,12月24日下午播出的《The show》中,UP10TION成员宇信疑似对IOI成员Somi全昭弥袭胸而引发争议。视频中,宇信手伸出来似乎碰上女方的胸部,并且连续2次,当时Somi第一时间往后退步,很快又恢复笑容。对此节目组和两人的经纪公司都表示宇信没有不当举动。

金宇信somi袭胸身体接触视频曝光 主持人是否有意袭胸引争议

金宇信somi袭胸身体接触视频曝光 主持人是否有意袭胸引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