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许嘉木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2 13:1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电视剧《国民老公》预告慕斯夫妇糖撒的齁甜啊,这种先甜后虐的剧情,简直暴击了只想被甜死的小编。该剧将于1月15日开播,该剧由熊梓淇、李溪芮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国民老公》许嘉木结局如何?和谁在一起了?

  《国民老公》许嘉木角色介绍

  《国民老公》中虞祎杰饰演的许嘉木是一个标准偶像剧式的人物。符合少女的所有幻想:英俊、多金、专一、浪漫、甚至还很有正义感。

  而虞祎杰由于演员个人的特质,赋予了许嘉木叛逆与腼腆的双重反差,让这个人物鲜活了起来。对哥哥陆瑾年的天然亲近、对青梅竹马的乔安好照顾又体贴,让人看到了这个人物的善良与真诚。

  然而另一面,虽然被父母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但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他却始终追随者自己的内心,选择自己喜欢的“电竞事业”和“灰姑娘”。

  这是一个新时代的角色,凭借自己的力量去抗衡家族施于的压力,他爱上的不是柔软无脑的公主,而是一个独立自主、具有坚强生命力的女性。

  虞祎杰的演绎将会让观众看到一个食人间烟火的“公子哥”,他既是你校园时期芳心暗许的校草、又是你身边莽撞又可爱的少年,更是能让你脸红心跳的多巴胺。

  《国民老公》许嘉木结局和谁在一起?

  《国民老公》中熊梓淇饰演的陆瑾年和李溪芮饰演的乔安好在初中时代相识,在校园中暗生情愫,由于种种误会,错过了彼此,直到阴差阳错的缘分,又让他们成为了假戏真做的夫妻。

  《国民老公》中,陆瑾年同父异母的弟弟许嘉木是他们假结婚的契机。许嘉木是韩氏集团的继承人,最强电竞战队“如果战队”的大boss!

  散淡、叛逆是许嘉木过去的标签,而在经历了爱情的层层考验以后,许嘉木终是变得深情专一,懂得了为爱坚守,为爱珍惜。

  在《国民老公》原著中因为许嘉木车祸成植物人,许家股票大跌,为了稳定企业,陆瑾年假扮许嘉木并和乔氏联姻,所以两人假结婚。

  而许嘉木最后醒来了,结局和宋相思在一起。宋相思是陆瑾年的圈内好友,是演技派当红女星,曾经清高仗义的少女,为救父亲陷入感情纠结,变得骄傲倔强。

  《国民老公》小说最后就是韩如初死了,许嘉木和宋相思解除误会,宋相思怀孕了,两人幸福地在一起。

  而许嘉木和宋相思是没有番外的,不过原著中关于他们的情节不少,不知道电视剧中如何改编,据说许嘉木还坐牢了。一起期待《国民老公》的热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