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恋情再添实锤爆料 屡次与李小璐闺蜜方安娜共宿爱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2 10:1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翔曾与毛晓彤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不过未曾想两人早已静悄悄的分手,而近日有媒体拍到陈翔屡次与李小璐的闺蜜方安娜共宿爱巢。两人与朋友吃完火锅后前往KTV玩乐到半夜,之后更是直赴陈翔家中一同过夜。而此前,两人已被爆料曾在马苏新开的火锅店聚餐后回到了陈翔家中,第二天从同一单元出门,陈翔妈妈更是一同出现,似乎早已见过家长。

  陈翔与方安娜第一次被曝恋情时,方安娜与陈翔前一天晚上在马苏新开的火锅店聚餐后回到了陈翔家中,从同一单元出门

且陈翔妈妈一同出现,似乎方安娜已经得到了准婆婆的认可。

两人日前又被拍KTV玩乐后一同回家

KTV唱罢已是深夜,陈翔全程特别绅士地提着方安娜的包包

两人慢步向前走向座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