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歌手卢广仲个人资料 卢广仲参加的反服贸是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09:0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没大家叫“宝岛”不是没原因的,一是因为物产丰富,二是因为人才辈出。有很多明星爱豆都是台湾人,但是国家面前无偶像。如果你是台独,就别怪粉丝无情啦。最近,就有这么一位台湾歌手被曝是台独。他的名字是卢广仲。

台湾艺人卢广仲,曾于2014年参与“反服贸”活动,并多次声称“不畏惧封杀”,坚决支持“反服贸”。 2015年11月,他被黄安举报为“台独艺人”。后来,卢广仲原定在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的演出被取消。

而最近卢广仲原定于2017年1月6日在济南举办公益演唱会,也有消息称已经取消。

台独歌手卢广仲是谁 卢广仲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卢广仲(Crowd Lu),1985年7月15日出生于台湾台南县,台湾独立音乐男歌手,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2003年就读淡江大学,一年级时因车祸住院而开始接触吉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