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元琪和袁惟仁为什么离婚 袁惟仁出轨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07: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惟仁和陆元琪23日办理离婚登记后,24日袁惟仁就被拍到开车载长发美眉回家,女方被扒是23岁G奶校花陈葳,后男方回应只是因为工作而有交流,但仍引起了相当大的话题量。

陆元琪和袁惟仁

袁惟仁被曝有了新欢陈葳后,虽然陆元琪当时接获消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但25日时在立案数发表贴文:“心灵上跟身体上都负荷不了。”而且还写说自己“胸部太小不够看”,似乎在自嘲身材不如疑似前夫新欢陈葳。

那么袁惟仁和陆元琪离婚真相是什么?袁惟仁出轨了吗?

陆元琪年轻时照片

袁惟仁和陆元琪离婚真相是什么 袁惟仁出轨了吗

据报道,陆元琪自曝早在生下儿子后,就跟袁惟仁渐行渐远,就连当初罹患子宫颈癌,因为癌细胞扩散严重,动了2次手术,袁惟仁都没有陪在身边。直到第3次,她要做子宫颈椎状切除手术,必须签署开刀同意书,“医生说一定要家人签字,我去求他(袁惟仁),他才出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