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机场摆拍被吐槽炒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2 07:2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2日,那个日本媒体评论为“四千年美女”的女团组合SNH48成员鞠婧祎上热搜啦!这次上热搜的理由居然是因为“鞠婧祎机场摆拍睡着”,网友们直言鞠婧祎的长相并无特色,说鞠婧祎是长相甜美吧。娱乐圈景甜的五官更精致,说鞠婧祎是可爱类型吧,赵丽颖的可爱直接秒杀!五官相对偏平的鞠婧祎,团队也知道如何弥补这个缺陷,那就是鞠婧祎的耳畔边都会擦用一小撮头发修饰一下偏平颧骨过高的缺陷。虽然鞠婧祎放在娱乐圈不算亮眼,但在SNH48女团来说,还是长相比较甜美的。

最近,鞠婧祎现身某机场,太过于疲倦站着睡着了,这一幕也被媒体拍到!无数网友吐槽,这很明显在买热搜刷头条啊。这么说呢,照片走红的鞠婧祎身穿深蓝色紧身牛仔裤,蔚蓝色的呢大衣搭配浅灰色高领毛衣,衣服毫无特色,五官普通半素颜,扎着丸子头。这模样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就像路人甲啊。不信请看照片背后来来往往的行人,压根没注意到这位长相普通的是鞠婧祎啊。所以网友吐槽买热搜还是相当有道理的,这为了上头条摆拍疲惫睡着的模样,简直是无下限。

娱乐圈明星们接通告啊,拍摄影视剧啊。很多时候都是这个片场拍完立即机场赶往下个片场,明星们现身机场占据一年大部分的事件啊!这睡眠不足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此前就有不少明星为了第一时间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直接在机场休息室盖着报纸睡着,也有许多艺人在换乘地铁的时候睡着的情况,但那些明星从不宣传啊。而鞠婧祎作为SNH48女团的一员,还没有火爆到分身不暇的情况。再者,观看2017年热搜榜单,我们也并未看到关于鞠婧祎的新闻,目前鞠婧祎脱离SNH48女团组合,单独成立鞠婧祎工作室,所以网友分析是操作无疑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