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与锤弟被曝秘密结婚 曾飞“锤弟”家共度新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2 05:5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麦莉锤弟被曝结婚

麦莉-赛勒斯见“锤弟”家长

  据澳洲媒体报道,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与麦莉·塞勒斯已秘密结婚。一位知情人透露,麦莉飞到澳洲拜伦湾与锤弟共度新年,两人已秘密结婚,“拜伦湾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地方,感觉很对。在那里他们意识到他们无法离开彼此生活,决定为两人的关系开辟一条新路。如果他们决定结婚,那就是结婚的地方”。知情人表示两人是心血来潮,“麦莉和利亚姆是非常热情和冲动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完美契合”。

  两人2009年拍摄《最后一支歌》时相识相恋,经历多次分分合合,2012年首次订婚,但一年后分手,2016年1月曝出两人重聚,再次订婚,之后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合照,上周两人外出被发现手上戴有戒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