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BIGBANG映客粉丝节直播地址及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3:2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IGBANG在中国多地巡演,演唱会引爆一场又一场。映客看准时机与BIGBANG合作,独家直播bigbang私密花絮与访谈。2016BIGBANG映客粉丝节直播地址介绍及视频观看。

2016BIGBANG映客粉丝节直播地址及视频

  韩国超级天团BIGBANG风靡全球,所到之处都引发了追捧热潮,他们的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近期,BIGBANG在中国的巡演燃爆了一个又一个城市,不少粉丝因为未能抢到票而失落,而有幸去到现场的粉丝们在一场场演唱会结束之后仍意犹未尽。那么,小编必须爆料一个超级好消息:映客总冠名#映客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中国巡演,独家直播巡演私密花絮及访谈,还有领演唱会门票的福利!

  其实,从今年3月份bigbang在中国的第一轮巡演开始,映客就独家直播了bigbang中国巡演的全部演唱会。而6月3日开始的新一轮中国巡演也正在由映客全程直播。

  粉丝发现,与以前的YY直播明星演唱会不同的是,除了演唱会本身,映客还直播了粉丝们更想知道的幕后花絮和偶像们舞台下的样子。就像12日演唱会结束后,bigbang全员直接变身映客“主播”,为答谢粉丝宝宝们的喜爱,实力“表演”坑队友神技。难怪粉丝们更喜欢这种新的“见面方式”,甚至觉得比去到演唱会现场更亲切。

2016BIGBANG映客粉丝节直播地址及视频

2016BIGBANG映客粉丝节直播地址及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IGBAN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