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双J组合回忆满满!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唱会视频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1:1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蔡依林两人当初红遍了大江南北。两人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无疾而终。如今周杰伦已为人父,蔡依林也找到真爱,双J组合回忆满满!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唱会视频集锦。

双J组合回忆满满!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唱会视频集锦

  最近几天蔡依林一直在热搜上,源头是最后一期《极限挑战》公益演唱会上,蔡依林和罗志祥这对好朋友再度合体嗨爆全场,亚洲舞王和亚洲舞娘的组合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激情,网友也被两人的表演所震撼。

  蔡依林在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中都占据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无数的经典歌曲,和周杰伦曾经的一段情更是令人唏嘘不已。昨天一整天都在热搜上的蔡依林今天依然还在,而且还是和周杰伦一起。

  网友扒出了周杰伦蔡依林几年前同台合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再次看到两人同框站在一起令不少人感叹不已,不少网友留言“只给蔡依林一首歌的时间,却把一辈子给了昆凌”“有些人终究只能拿来回忆,他跟你很合拍,但却不能成为未来,感情无法倒带”“那段舞台那么短,却走了我的一整个青春。”下面来看看周杰伦蔡依林一起同台演出的视频集锦吧。

双J组合回忆满满!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唱会视频集锦

双J组合回忆满满!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唱会视频集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