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2》张歆艺名字被调侃 还被吐槽拍烂片“劫富济贫”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2 00:4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歆艺、张予曦、张馨予、张艺馨、张艺兴,同类名字在娱乐圈十分多年,对于不关注圈内八卦的人来说,将每一个名字与人挨个对号着实有些困难。昨晚《吐槽大会2》播出的内容中,金星和张泉灵也针对这一槽点调侃了张歆艺,甚至几次将她喊成“张艺兴”。最为有趣的是,因张歆艺出演的作品有很多质量不佳,但她却为电影《二十二》资助了一百万元启动资金,对于这种出演“烂片”赚钱,捐助好片的行为,庞博调侃道,“这是劫富济贫,替天行道。”这句吐槽成为本期节目最受网友喜爱的亮点金句之一。

  说到张泉灵,作为曾经的央视当家女主持,在《焦点访谈》、《东方时空》中多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前些年却突然辞职改行去做投资人,对于这一变动,张泉灵自己给出的解释是因身体不适,为了健康而放弃主持工作。本期《吐槽大会2》中,赵立新大开脑洞,调侃张泉灵因借病假去潜水,被领导发现给开除了,并制造全新金句“这就是逻辑”,令观众与网友们哈哈大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会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