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意外怼小鲜肉下体被唾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3: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 意外怼小鲜肉下体被唾骂  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始末,李侑菲在网上留言:“准备最后惊喜派对的光熙哥哥、Suho、伯贤,我ai..喜欢你们^^ kkk 裕贞(官方正名)君也要加油 人气歌谣Forever!!”并附上一张四MC合影。照片中,光熙捧着蛋糕,《人气歌谣》的四名MC对着镜头微笑合影,可以看出工作期间彼此变得很亲近。
  而李侑菲蹭边伯贤事件,是因为在台上李侑菲和边伯贤表演,而李侑菲抬腿的位置刚好是是边伯贤的私密处,不少边伯贤的粉丝看到这一幕非常生气。李侑菲因为蹭边伯贤的事情,而被不少边伯贤的粉丝唾骂,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在台上表演,会有很多意外发生而且这样的事情放大来看,最难堪的都是李侑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侑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