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高晓松在一起了? 男方:不认识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3: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郑爽和卓伟在一起?消息一出双方纷纷否认,火速打脸爆料人。虽然很多网友不信,但看过郑爽和胡彦斌同框,感觉今天第一狗仔卓伟的私信要爆炸了。

   郑爽高晓松在一起了? 男方:不认识她

  7月5日娱乐圈真是好事连连,继陈晓陈妍希领证有孕、林心如霍建华宣布婚期后,又有网友爆料郑爽和高晓松又在一起了!并且称两人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系,这画风堪比《美女与野兽》。不过此消息一出双方纷纷辟谣,还怒斥造谣者。据说高晓松还称并不认识郑爽,那么两人是怎么牵扯到一起的?两人对此绯闻说了什么?

郑爽高晓松在一起了? 男方:不认识她


郑爽高晓松在一起了? 男方:不认识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高晓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