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婚讯 胡歌青海做公益捡垃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22:1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华心恋”修成正果,登上微博热搜的却是胡歌!胡歌的微博再次沦陷,还为此登上热搜榜,也有不少网友好奇其动向。原来胡歌在青海做公益捡垃圾!

   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婚讯 胡歌青海做公益捡垃圾

  7月5日,霍建华、林心如双双通过工作室证实结婚喜讯,获得海量祝福。当天晚上,身处青海做公益的胡歌转发了霍建华工作室微博,送上三字祝福:“阿华甜。”一身户外装扮,硬汉造型的他正在天高云阔的高原当志愿者捡垃圾,被赞满满的正能量。胡歌微博又一次沦陷,网友纷纷心疼胡歌,霍建华甜蜜将大婚,胡歌只一人青海捡垃圾。

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婚讯 胡歌青海做公益捡垃圾


胡歌祝福霍建华林心如婚讯 胡歌青海做公益捡垃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