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谁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胡歌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9:5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又是虐狗日,林心如霍建华恋情曝光后现在宣布结婚,那么她们婚礼的伴郎会是谁呢,会是胡歌当伴郎吗。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谁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胡歌吗

  据悉,林心如霍建华婚礼胡歌不是伴郎,而且胡歌好像不会出席林心如霍建华的婚礼,那么这消息是否属实呢,那么林心如霍建华婚礼的伴郎究竟会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7月5日,霍建华林心如公布婚讯后,“胡霍CP”另一方胡歌被曝光正在草原做公益“捡垃圾”,引得网友“心疼”之余,也在期待他会不会表态。7月5日晚上10时19分,胡歌终于对“华如”二人送上祝福,而他本人微博评论也再度沦陷。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谁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胡歌吗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谁 林心如霍建华婚礼伴郎是胡歌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