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又开骂了!可能是汪峰和章子怡又在节目上腻歪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1 19:0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汪峰上《我是歌手》引来不少话题。很多网友都担心汪峰的嗓子再次出现大型车祸现场,毕竟刚刚过去的跨年晚会就是一个例子。

  前晚汪峰唱完之后,结石姐说:你要喝点茶吗?我听不懂太多,但能感觉到你不太舒服。

  汪峰强忍着干了结石姐端来的茶水……

  虽然只得到第一场的第四名,可是汪峰却把家庭的美满演绎了一百分。

  早在开场前,章子怡母女就来探班。

  而在比赛之后,章子怡带着小苹果在场下也是努力为老公打气。

  章子怡还把和小苹果的对话PO出来,小苹果识趣地哄后妈开心:爸爸选这首歌因为是写给你的。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

  看到汪峰章子怡最近在综艺节目上频频亮相,并且狗粮不断,葛荟婕也有点坐立难安,她又开始在微博大骂汪峰和章子怡。

  先说未经她的允许,汪峰章子怡擅自把她的女儿熙熙送出国。

  之后,她还说女儿已经看上了后妈章子怡,其中还用“章小些”,含沙射影讽刺了章子怡。

  有些网友吐槽葛荟婕这一行为,说葛荟婕人品有问题。

  但葛荟婕对汪峰依然不依不饶,今天又发文说:“不骂难道要夸吗?”

  当有网友质疑葛荟婕当年离家出走抛夫弃女的行为时,葛荟婕还怒怼解释说:“离家出走是因为汪峰有别的女人。”

  不一会儿,葛荟婕又点名指姓地写道:“骂你成瘾!!汪峰!”

  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骂葛荟婕,葛荟婕似乎对这些骂声已经产生了抗体,还与骂他的网友互动了起来。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是站在葛荟婕这边的,说汪峰是渣男。

  其实自从汪峰章子怡在一起后,葛荟婕隔三差五都会在网络放嘴炮。去年就对汪峰喊话:“真想一巴掌扇死你!”

  还说汪峰总是躲在章子怡后面,不敢面对她……

  对于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章子怡作为后妈一直以来也是正面表态。前阵子还在节目上,表达一个做后妈的决心。

  去年,鲁豫还采访了汪峰妈妈,她就赞扬章子怡是一个好后妈。

  虽然汪峰妈妈在无意间透露小苹果是和自己同住,被一些网友解读为根本就是很少去章子怡和汪峰的住处,既然如此,章子怡又何来的照顾小苹果呢?

  不过从公开露面的照片看,后妈和大女儿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然而在葛荟婕情感的伤口里,不断喷发着仇恨的火焰。在她看来,汪峰还有他的太太,无不表现着虚情假意,这个女人似乎要穷尽一生来揭露这个真相。

  但在一个看起来很美满的家庭面前,葛荟婕的骂声却显得越来越弱,即便她不断用尽全身力气去咒骂汪峰,对方却越发淡定,而网友也慢慢习以为常,那些重复的声讨,已经失去了新意。

  可能汪峰自己也觉得,他大概一辈子也摆脱不了葛荟婕,这个和他有过一段特殊感情的女人,成为他爱情乐曲里的杂音。也许章子怡的爱和葛荟婕的恨,才组成了一个完整的汪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