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和袁弘闹僵怎么回事 胡歌袁弘形同陌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17:1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胡歌,基本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出道多年的他至今单身,让不少粉丝都为他的感情问题操碎了心。而同为胡歌的好友,袁弘却已经在2016年就结婚。

在袁弘结婚时,胡歌还担任伴郎,但是袁弘结婚后了,两人在微博上以及公开场合互动的频率大大减少,不少人质疑胡歌和袁弘闹僵,如今已经形同陌路。那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胡歌和袁弘闹僵形同陌路了吗

以前胡歌和袁弘之所以互动多,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两人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因为通告有很多重叠的地方,在公共场合的交集自然比较多。另外,还有一半原因则是因为两人本来就是大学室友,十多年的兄弟感情摆在那,所以彼此非常熟悉,不管是私下里还是公开场合的互动都很自然。

后来袁弘合约到期,离开了胡歌所在的公司。加上袁弘结婚,有了妻子张歆艺,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因此,两人的互动就不像以前那么频繁,这才让人有种“胡歌和袁弘闹僵了”、“袁弘和胡歌形同陌路”的错觉。

    

胡歌和袁弘感情如初

虽然2016年和2017年胡歌和袁弘在微博上的互动几乎为零,但是单看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依旧如初。2017年,胡歌主演的《猎场》播出的时候,袁弘曾好几次发了和《猎场》有关的内容。

11月9日还直接发微博给胡歌进行应援:“昨晚下了六集《猎场》,准备待会路上爽一下,吸一下郑秋冬。”

可以看的出来私底下的胡歌和袁弘关系还是很好的。而袁弘在和张歆艺结婚后人气有所下滑,而胡歌则保持着大红大紫的趋势,也许袁弘也是想避嫌,怕被人说蹭热度,所以只有在胡歌新剧播出的时候发微博帮忙吆喝一下,其他时候都非常低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