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有没有男朋友 袁姗姗恋情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15:4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多少人对袁姗姗是黑转粉呢,都被这个高情商的妹子征服了吧!袁姗姗有没有男朋友呢?最近有拍到了袁姗姗和一名男子在上海某餐厅就餐,会是她的男朋友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某餐厅见到袁姗姗和一名陌生男子一起吃饭。据该网友描述袁姗姗包裹的严严实实走进餐厅,并且不停的换位置,因此引起了爆料网友的注意。在吃饭期间袁姗姗和该名男子又是互相喂食,又是亲亲摸摸的,最后搂在一起打的离开餐厅,疑似恋情曝光。

事后袁姗姗方回应称,被拍的的确是袁姗姗本人,但是与该名男子的关系并不是恋人,而只是普通朋友碰面吃饭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