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侑菲男友是谁 暧昧照遭外泄坐实恋情铁证如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5:0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李侑菲因出演《九家之书》一剧而与李胜基传出绯闻,然而,当事人并没有正面回应此报道消息,对此两人的绯闻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一直以来,韩国新晋艺人李侑菲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如今,网上传闻李侑菲和李光洙恋情休息闹得可谓沸沸扬扬。

 李侑菲男友是谁 暧昧照遭外泄坐实恋情铁证如山  李光洙因担任综艺节目《Running Man》班底在亚洲大红,前不久播出的节目中,李光洙和女星王智慧一起玩游戏,却被对方爆料曾和一起拍戏的女演员交往。李光洙当场慌张地变了脸色,奇怪的反应引起观众热烈讨论。有网友事后仔细推敲,猜测该名女性就是新生代演员李侑菲。
  在播出的《Running Man》中,李光洙和担任嘉宾的密友王智慧进行“当然了”游戏,不管对方提出什幺犀利的问题,都只能好脾气回应“当然”,否则就算是输掉比赛。李光洙起初都表现得颇为镇定,却在听到王智慧提问“曾在戏剧中是某人的“欧巴”,之后却变成“亲爱的”吧?”后,当场焦躁地涨红了脸,惊慌大喊:“喂,演我妹妹的人不多啊!这有点过分了!”让其他现场艺人也吓了一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侑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