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和杨丞琳恋情 昔日分手内幕被曝光令人震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3:1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了解,罗志祥和杨丞琳恋情被传之前,两人因拍摄《海派甜心》而秘密相恋,私底下两人相当亲密,在拍摄现场两人动作暧昧,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的恋情慢慢浮出水面,但是并没有对外公开,那么让网友更加好奇的就是两人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相恋了,相恋有多长时间了呢?只从罗志祥和杨丞琳合作拍摄《海派甜心》热播后,两人在网上爆红起来。

 罗志祥和杨丞琳恋情 昔日分手内幕被曝光令人震惊  当初两人之间的误会解开后,关系就特别好了,再加上后来《海派甜心》的拍摄过程中两人朝夕相处,渐渐就擦出了爱的火花,不过杨丞琳当初接获《海派甜心》要提前开播的消息,倍感压力因而落泪,小猪得知后便常常安慰她,两人因此感情增温;之后传出杨丞琳在小猪拍摄萧亚轩的MV时曾去探班;戏杀青后两人仍以戏中角色之名“宝珠姐”、“达浪”互称对方,让人觉得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