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的第一任妻子是谁 梅琳琳袁弘离婚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12: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明星虽然生活在聚光灯下,但说到底他们也只是普通人,照样要恋爱结婚的。但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情感和婚姻都会引发很多人去关注。

袁弘和张歆艺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两人在2016年正式举办婚礼结为夫妻。在张歆艺之前,袁弘连恋爱对象都没公开过,但网上却传闻袁弘有个前妻。那究竟袁弘的第一任妻子是谁?

袁弘第一任妻子是谁

演员袁弘和张歆艺结婚之前并没有和其他女子结过婚,网上所说的袁弘非演员袁弘,而是一个情感倾诉故事里男主角,他和袁弘同名,导致很多人把他和演员袁弘搞混。

演员袁弘和现任妻子张歆艺在2014年合作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而认识,之后从同事发展成恋人关系。2015年“520”当天,袁弘张歆艺在微博正式公开承认这段恋情。2016年5月底,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举办盛大的婚礼,婚礼当天胡歌刘昊然马天宇、彭于晏四位帅哥担任伴郎。

梅琳琳袁弘为什么离婚

据网上公开的倾诉信息来看,和妻子梅琳琳离婚的袁弘是一家普通公司的职员。和妻子离婚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妻子梅琳琳有些任性,执意要离婚,而爱她的丈夫就依着她来。

在离婚之后,袁弘还等前妻回心转意等了5年,但是后来前妻却嫁给了其他人。于是饱受情感困扰的他才进行情感倾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