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为什么遭禁 疑小天后扬言报复网友成炮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2:1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网上又爆出杨丞琳丑闻。据悉,杨丞琳在接受香港一家媒体采访时被删剪的片段通过不明途径在网络上曝光。其中当主持人提到杨丞琳在内地被一些网友屏蔽和遭封杀时,她轻蔑地说“我从没想过靠在大陆上镜赚零花”,有网友说此语暗指大陆人非常寒酸。

 杨丞琳为什么遭禁 疑小天后扬言报复网友成炮灰  当主持人再问杨丞琳最想合作的导演时,杨丞琳回答是日本暴力美学教父级人物北野武,而说到张艺谋时,杨丞琳“遗憾”地称“很少看内地的片子,因为不合自己口味”,所以从没想过。有网友据此称杨丞琳不爱国。

  得知自己微博发文挨炮轰,杨丞琳除了亲自回应该网友:“请搞清楚状况再指责。”杨丞琳更在微博澄清,表示自己当下并不知道网友会如此敏感,当时姿势按照自己心中所想的回答,并没有攻击内地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