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北京瘫是什么 葛优北京瘫出自哪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8:5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网络上一个词语“北京瘫”火了,那么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这个词又是出自哪里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北京瘫”

 北京瘫是什么  葛优北京瘫出自哪里

  最近网络上都很流行“北京瘫”这个词,但是说起“北京瘫”,你知道是什么姿势吗?

  1993年,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横空出世,一家成天不干正事、一天到晚贫来贫去的男女老少登上荧屏,中国的电视剧版图从此改写。其中葛优在《我爱我家》中鬼斧神工的一瘫,突然就穿越了23年岁月,在2016年的社交网络上爆红,傲然屹立于表情包巅峰,历经岁月砥砺而愈发鲜活!

  怀旧风吹得如此猝不及防,连主创重聚首都被送上了热搜。遗憾的是,几位在剧中有着精彩演出的老演员们都先后去世了。前两天,余大妈的去世也引发了大家伙儿对这部当代讽刺小品戏剧巅峰之作的追忆热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北京瘫葛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