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琳和经超有孩子吗 小李琳为什么离婚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8:4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实在娱乐圈中明星离婚是真正常的事情的吧!很多的分手或者是离婚都是因为成名之后离婚的,其中小李琳就是这样的一个遭遇的人,或者大家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不是很熟悉的吧!就是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的那个主角杜冰雁,其实是和黄奕是一个时期的,只是黄奕的婚姻被当成快乐一个笑话,而小李琳则是非常的不幸福,因为小李琳离婚了,还是在自己的的丈夫成名的时候,两个人离婚了当时的小李琳其实是名气很大的啊!真的是不理解为什么要和小李琳离婚?

小李琳

小李琳

小李琳其实是演员经超老婆的身份。当年小李琳可比经超的名气大。其实小李琳的原名不是这个,她的原名是李佳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同时她就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那个温柔贤惠的女主角,当然不是黄奕饰演“李玉湖”,而是另一位大家闺秀“杜冰雁”。在剧中因为上错花轿嫁对郎,嫁给了一个威风八面的将军。而戏外的小李琳,早早的嫁给了一位老师,两人还生了女儿。不过这段婚姻并不幸福,两人还是离婚了。好在之后小李琳遇到了经超,开启了“人生赢家”模式。

小李琳

    

小李琳

虽然经超的年纪是真的没有小李琳的大,但是两个人自从结婚之后其实是非常的恩爱的,毕竟小李琳已经是退出了娱乐圈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的生活,令经超其实是真的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的,两个人其实是真的很相爱的,经常的是回到家看看,其中不忘本这种行为是真的很受人追捧的,不过很可惜的是再也不能够看到小李琳的那样的风姿了,因为在小编的心中其实是小李琳比黄奕还要好看,只是再次结婚的小李琳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黄奕也是二婚则是经历过骂战,要是真的想要回归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吧!

小李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