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的微博是什么 本兮微博地址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7: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7日上午,本兮官方工作室微博@本兮的奇妙屋发布讣告,90后创作女歌手本兮(原名马晓晨)于12月24日因故离世,年仅22岁。

本兮

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

中文名:本兮

外文名:Ben Xi

别 名:马晓晨、小兮、兮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巨蟹座

出生地:新疆奎屯

出生日期:1994年6月30日

逝世日期:2016年12月24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极韵文化gogomusic

代表作品:表演时间、溺爱、会不会、无底线、无聊派、情花、GOGO、未成年

主要成就:2014年大众音乐榜第一名

微博:http://weibo.com/benxi630

本兮唱歌、跳舞样样齐全,跳舞够自信,够妖孽,够与众不同,歌声充 满半音的旋律,她的那种“小公主”的气势应该通过歌词或者形象包装得以体现。她作为90后网络歌手,没有科班出身歌手的功底,经历过邀请同伴合作的拒绝,经历过长者的轻视与批评,凭借着自己的勇气和对音乐的坚持,她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她有叛逆的性格,冷艳的气质,兼具90后独有的性感与活力,总是尝试表现女孩的吸引力,更注重搭配和质感,告别小清新乖乖女,叛逆多变的本兮已经被默认为引领90后时尚的风向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