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爸爸李开明身份曝光 吴亦凡爸爸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7:5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亦凡粉丝都知道,吴亦凡的爸爸妈妈早在吴亦凡小时候就已经离异,吴亦凡妈妈随后改嫁并移居加拿大,吴亦凡跟着妈妈过生活。那么吴亦凡生父是谁?吴亦凡爸爸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爸爸李开明身份曝光 吴亦凡爸爸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一直以其帅气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暖人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吴亦凡出道后不久网上就有不少关于吴亦凡家庭背景的爆料,据悉,吴亦凡原名李嘉恒,1990年11月06日出生在广州,从小也生活在广州,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母亲是南京人,还有一个哥哥,家庭条件优渥,家底殷实。

  10岁时,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而吴亦凡跟从母亲从 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母亲改嫁,吴亦凡也改跟继父姓,从原来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人。还有网爆称吴亦凡 的妈妈并改嫁,吴亦凡是在入加拿大籍时改姓吴。

  着名的爆料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用种种证据说明了吴亦凡和李开明的父子关系。比如,李开明是湖北石首人,而吴亦凡之前爆料出来的个人户籍信息也是湖北石首的,再一个信息就是李开明这边的亲戚也证明了吴亦凡和他的关系,而且还爆料说吴亦凡当时是被爷爷奶奶带的,连乳名都爆出来了。

吴亦凡爸爸李开明身份曝光 吴亦凡爸爸是干什么的

吴亦凡爸爸李开明身份曝光 吴亦凡爸爸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