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歌手本兮年龄多大了 怎么死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5:4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7日上午,本兮官方工作室微博@本兮的奇妙屋发布讣告,90后创作女歌手本兮(原名马晓晨)于12月24日因故离世,年仅22岁。

22岁,女孩最好的几年,饭们一直在背后啊,为什么你要选择这样的路,让我们猝不及防?小学和朋友每天都是唱着你的歌度过一天的,那么漂亮的女孩,那么温柔可爱讨人喜欢,那,为什么就要想不开呢?

网上也传闻是本兮是因为抑郁症的折磨而走上自杀这么一条不归路。无论真假,只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