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自带剧本来的不让朱丹晒生活 周一围家庭观遭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1 05:0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电影《绣春刀》令许多人印象深刻,再到《演员的诞生》章子怡对所有人黑脸,唯独对他露出迷妹的笑。再到现在凭借电视剧《海上牧云记》实力圈粉,周一围是真的火了。

  其实,他已经35岁了,不是小鲜肉。在这个小鲜肉横行霸道的时代,一个靠演技实力出名的演员能红实在不易。

  但是也有很多人最开始认识他是因为朱丹。两人恋爱四年结婚领证,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宝宝。结婚后朱丹最大的变化就是很少在微博上和粉丝分享她生活的点滴了。

  这变化是因为周一围反对她在微博上发家庭生活的相关内容。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周一围也直言:我反对,但我不能阻止。主持人问“她没有教育你一下吗?”周一围却说“我把他教育了”。周一围坦言,朱丹已经很收了,和以前有什么都要和大家分享已经截然不同了。

  接下来主持人问:孩子这么小,你这么忙,奔波,这是无奈之举吗?周一围真诚回答:没有无奈,我总说这句话,孩子是自带剧本来的。

  这段视频播出后,不少网友批周一围大男子主义“孩子是自带剧本的这句话挺对,但是不该用在父母陪伴上,父母陪伴比什么都重要。”“总感觉他是大男子主义”“这种说法的人,自己永远都是第一位的,老婆爱他比他爱老婆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一围朱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