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汉文酒驾发文致歉 梁汉文被抓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4:5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知名歌手梁汉文近日因为酒驾被拘捕,现如今时隔多时,梁汉文终于发文致歉粉丝及大众,承认自己酒驾的行为。梁汉文致歉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原谅,大伙都庆幸这次梁汉文酒驾没有发生严重车祸,没有人受伤,否则,一位好的音乐人,就只能在监狱里度过了。

梁汉文​

梁汉文是著名备胎之歌《七友》的演唱者,在香港和广东等地,拥有超高的知名度。如今被曝出酒驾的丑闻,不知道梁汉文会受到香港法律怎样的惩罚,对于这次的酒驾丑闻,会不会对梁汉文的事业造成影响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梁汉文于23日凌晨近二时驾驶房车沿中区花园道右转罗便臣道时失控撞车,警员到场调查,发现他的酒精呼气测试逾100度,超标逾3倍,涉嫌酒后驾驶将他拘捕,带往警署调查。直至清晨约5时,他电召一辆计程车进入中区警署后乘车离去。期间一直在车上手持电话倾谈。据悉他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下月中旬向警方报到,幸好并未有受伤。

    

直至晚上八时,一直逗留在家的梁汉文与律师商讨过后,发声明道:致各界朋友

梁汉文酒驾

我,梁汉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郑重道歉,为昨晚2018年1月23日凌晨时分之酒精超标过失,深切反省。就这次过失,为年青人立下坏榜样,我真诚悔疚。我已经开始与律师处理认罪事宜。在此,我承诺会以尊重法律的原则,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绝对不会逃避责任。

感激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再次说声:“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