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现身美容会所否认整容传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1 03:4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月24日,昨日有媒体拍摄到章子怡现身高级美容会所,只见拍摄到的照片中,章子怡身穿羽绒服,带着口罩和黑色帽子,全服武装的样子的让记者怀疑,章子怡现身美容会所整容,不少不明真相的网友也在猜测,章子怡去打瘦脸针!看到那些乱糟糟的猜测,章子怡否认整容传言,霸气直言:“想挨揍就吱一声”,章子怡真的整容了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昨日,有狗仔队拍摄到章子怡全副武装现身高级美容会所,看着章子怡将自己的从头到脚的武装到底,记者猜测章子怡去整容了!该照片曝光结合记者的文字,让不少网友真以为确有其事。章子怡的脸颊可是西方人评论为“最美的面孔”,章子怡也去整容了吗,这件事会是真的吗。

章子怡工作室随后发布微博澄清:“不打针不折腾,谁开黑不怕折腾”,这种否认风格,很有章子怡的个性啊!暗示记者不要子虚乌有的杜撰,当然自己也不是吃素的,可不怕真折腾.

章子怡随后通过微博回应:“真的,想挨揍就吱一声”,配图也是相当可爱,一个身穿李小龙黄色衣服的布偶,章子怡跃跃欲试要干架的小表情,相当的可爱了。

网友直言: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章子怡,说实话,从章子怡18岁出道到如今的作品上看,压根就没有整容好吗。观看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时候,我们也能看出这脸颊绝对没有整容过。对此,只能说媒体造谣的成本太低了。

曾经有外国著名导演对章子怡说:“你有一张特别的、美丽的脸颊,你有运动员一样的体态,如果保持瘦削的话,到了80岁也会很美。你的骨架太完美了,千万别对脸颊动刀子,让它自然老去。你是一个好演员,应该活到老演到老”。

确实如此啊,章子怡的脸颊绝对是祖师爷赏饭吃,压根不需要在去雕琢,已经很完美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