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曝加盟《歌手》内幕 李玟原来是幕后推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31 20: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玟

Jessie J

  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播出。包括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在内的七位首发歌手将展开激烈的音乐竞技。其中,欧美实力唱将Jessie J的加盟让人感到意外,台上霸气、台下呆萌的反差表现也是屡屡刷新众人惊喜值。而更令人惊讶的是,Jessie J关注到这个节目竟然是因为李玟。

  在首期竞演当中,Jessie J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Domino》,其富有代表性的魔力嗓音和霸气的女王范震慑全场引得观众疯狂打call。可让人意外的是,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的女王在台下却具有超强的反差萌。据了解,此次为了节目录制,Jessie J乘坐飞机长达24小时,却丝毫不显疲惫,刚一落地就秒变好奇宝狂录视频,赛后更是逛遍长沙街头“扫货”,精力充沛的模样让人难以相信她已近乎28小时无眠。

  当谈起加盟《歌手》的由头,Jessie J表示最开始关注到节目是因为李玟翻唱自己的那一首《Price Tag》。而之所以亲身前来赴约,除了对歌唱的热爱,更由于她对自我的不断追求。当听到记者提问她为什么愿意来参加《歌手》时,Jessie J淡定反问道:“为什么不呢?这会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段经历啊,因为我爱唱歌,所以我想来接受挑战。”采访中,她透露:“唱歌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一次都是全力准备。同时我也像海绵一样,感受到什么、看到什么都会吸收进去,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言谈之间,不难看出Jessie J早已做好了在不同以往的氛围中被不同文化观众审视的准备。

  想知道Jessie J的反差萌究竟有多大?想看到她还能带来哪些更大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播出的《歌手》第二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