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演员夺冠 周一围和朱丹的爱情故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19:4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演员的诞生》的粉丝们都知道周一围夺得冠军,不得不说周一围的演技确实很精湛,从演员的诞生以来就圈粉无数,让大家对这位有点陌生的演员开始熟悉起来,真正的演员是不会靠流量去吸引眼球的,而是靠演技来获取大家的认可,不可否认,周一围做到了,一位演员的涵养和素质让他脱颖而出。

对于周一围大家可能会更加熟悉他的妻子朱丹,一位优雅又大气的女性,两人的爱情也是非常的低调,不少人并不知道两人结婚了,他们并不炫耀爱情,反而更加的细水长流。朱丹对于老公周一围可谓是非常的迷恋啊,知道老公夺冠后就在微博发了一篇长文,文中写道朱丹对周一围深深的爱恋,她不管其他人,只管她的周先生,她说:她不是来看比赛的,是来看老公的。真正的爱情或许就是这样,我的眼里只有你。虽然周一围不常与朱丹打情骂俏,在网络上撒狗粮,但是并不代表周一围不爱朱丹,真正的爱情是我的心里有你,而你也知道就足够了不是吗,生活婚姻是我们两的事,为什么要得到别人的关注呢,所以啊很多粉丝就说周一围并不爱朱丹,朱丹反而爱的太深,我看啊各位网友就不要操心啦,别人好着呢。

说到细水长流的爱情,情侣、夫妻如何才能拥有细水长流的爱情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爱情可以是轰轰烈烈的,也可以是平平淡淡的,这要看你如何定义爱情的真谛,所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都会走向平淡,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总是能得到更多人的祝福。想要拥有细水长流的爱情,这些细节情侣要知道。

告诉恋人你爱TA:虽然常说行动胜于言语,但是言语却往往比行动更有表达力,直截了当。我们要时不时地对恋人说出我们的爱。一句简单的“我爱你”或“你就是我的全部”就很有用,可以使恋人感受到关心,感受到爱,在恋爱中有安全感。

懂得欣赏对方:欣赏对方是恋人间维持爱情的必要条件,你只要懂得欣赏TA的优点、好处,相信你爱TA就会多一分,给予彼此鼓励和支撑是爱情里不可缺少的。

    

时不时流露爱意:小小的亲密举动-在过道上擦身而过时拍对方背一下,坐在沙发上搂着恋人的肩膀,挨着坐时手放在对方的腿上,逛街时手牵手-会让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浓浓情意,传递你的真情爱意。

谅解恋人的不足: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是人都会有缺点,恋人一定要学会了解和接受对方的好和不好,不要刻意去揭露或责备恋人的缺点和短处,试着去接受,爱TA就要爱TA的全部。

拥有两人独处的时间:不管有多忙,也要匀出空闲的时间让两人静静地相处,创造新的回忆,分享彼此的故事,也可以是仅仅呆在一起,享受这休闲慵懒的时光。

不要有理所当然的心态:没有人做什么事是理所当然的,即使是恋人、夫妻也不是,懂得尊重、平等,珍惜对方的心意,感谢对方为自己做的一点一滴,永远不要认为有理所当然的事,恋爱是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我们精心对待,一旦我们开时松懈,爱就会逐渐消失。

送礼物:在两人相处或结婚后时间增长,爱情就会慢慢的变淡,这时候我们可以适当送一些礼物给对方,增添一些小浪漫,礼物不需要太贵重,只要是你的心意即可,让TA知道你心里是有TA的,是挂念对方的,而对方则会对自己更加有信心,有安全感。

敞开心扉:不要封闭自己,掩藏自己的恐惧、成就、失误等等。我们可以和恋人一起分担重要的事情。另外,我们应该保证恋人是分享我们秘密做多的人,而非其他人。虽说在最亲密的人前也要保留一定的个人空间,但还是要尽可能地多抽出时间来和恋人谈谈心。

所以爱情是要懂得去经营而不是只看到爱情表面的激情和繁华,要懂得爱情的真谛,用心去经营,才能拥有细水长流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