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胖姑姑”私下是怎么掳走“过儿”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7:4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陈晓为什么会陈妍希?“胖姑姑”是怎么掳走“过儿”的心的?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胖姑姑”私下是怎么掳走“过儿”的

  陈晓陈妍希今日大婚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婚宴为陈晓一手策划,地点取其谐音“妍希福”,足见他对娇妻的呵护和用心。 这对因“神雕侠侣”结缘的明星情侣,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迎来了最甜蜜最难忘的一天。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陈晓为什么会陈妍希?“胖姑姑”是怎么掳走“过儿”的心的?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胖姑姑”私下是怎么掳走“过儿”的

  陈晓和陈妍希去年8月份被曝光恋情,10月份就有消息说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再到今年7月5日两人领证,今天(19日)举行婚礼,而且要注意哦,这可不是两个人的婚礼,是三个人的哦。

  怎么,不理解吗?为什么是三个人的婚礼?因为陈妍希肚子里已经怀着一个“小小陈”啦,那件白蓬蓬的婚纱,可是小小陈和麻麻陈妍希一起穿起来的哦。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胖姑姑”私下是怎么掳走“过儿”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晓陈妍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