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九门网友嘲讽张艺兴演技差 南派三叔:第一次演很好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6:3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小鲜肉张艺兴却遭到了网友们吐槽,有网友指出张艺兴演技烂,近日老九门作者南派三叔发表了看法。

老九门网友嘲讽张艺兴演技差  南派三叔:第一次演很好了

  要说到暑期档最火爆的电视剧,肯定少不了《老九门》,《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剧。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抗日军的故事。

  任何作品的出现都会受到各种欣赏和批判,《老九门》当然也少不了。有的网友吐槽该剧节奏慢,8集就走了一个矿洞;有的网友吐槽陈伟霆耍帅过度;有的网友吐槽张艺兴演技太烂没法看...

  近日,《老九门》的原着南派三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回复。关于张艺兴,他说:我们也可以想象我们年轻时候怎么来看待新人的,我们的第一次有没有张艺兴做得那么好。关于陈伟霆,他说:我写的角色就是帅的,没有办法。如果不帅就不尊重设定了。我觉得《老九门》的剧情是很厉害的。角色的帅没有剧情是空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