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欠债怎么回事 刘畊宏房产被银行查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11:0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畊宏自带着女儿小泡芙参与《爸爸去哪儿5》的录制便人气大涨,但没想到刘畊宏被曝陷财务危机,而且说刘畊宏的家庭经济早已是入不敷出的状态了,天哪!这叫人怎么相信!不过话说刘畊宏被曝陷财政危机到底是不是真的,说他陷财政危机的真实原因又是什么?

   刘畊宏被曝陷财务危机

   目前,刘畊宏被曝陷财务危机一事火速引起了关注与热议,但是当事人还未就此作出回应,尽管如此,刘畊宏被曝陷财政危机的消息还是疯传,而大致的内容就是说刘畊宏家价值1100万(约人民币240万)的房子早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被银行给查封了,而据说导致刘畊宏陷财务危机的原因是三胎借贷利率高还不上私人债权人债务,房子才会被查封,目前仍欠307万元。

刘畊宏和女儿小泡芙

   而此前刘耕宏在上海投资的咖啡厅,因使用了周杰伦的肖像权,被对方的经纪公司要求撤下。然后再具体说说刘畊宏买房子这事,据悉,刘畊宏在买下深坑的房子时,先是向永丰银借贷7、800万(约人民币153到175万),2017年9月又向华南银二胎贷款约400多万(约人民币88万),后来还向邱姓债权人借贷,因三胎借贷利率相当高,因此引起外界猜想,他是在财务吃紧的情况下,没有选择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他虽然已经用了该栋房子做了三胎贷款,但是却还不出邱姓债权人的债务,位于深坑的房子才会遭到查封。

刘畊宏全家福

   虽然现在似乎已经解封,不过估计他向两家银行借的担保债权金额仍有1400多万(约人民币307万)。对此,《ETtoday星光云》记者传讯询问刘畊宏本人、王婉霏经纪人,双方都未读、未回讯息。其实这个传闻已经并非第一次传出,他在12号出席杰伦监制的电影《叱吒风云》启动记者会时,回应在场记者:“应该没有吧”。

   刘畊宏一家四口

   另外,刘畊宏近年来经营了不少副业,除了有健身中心以外,在上海也有投资咖啡厅的生意,该家咖啡厅过去还曾经闹出过争议,因他在店内使用了周杰伦的肖像权,被对方的经纪公司要求撤下,他的店的风格曾被质疑要沾周杰伦光,虽然风波不断,但是生意依旧非常好,后来还开了分店,还投资了健身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