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冰陈法蓉不和 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1 09:0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梁小冰出席活动时曾拒谈陈法蓉,这一度引发大家的好奇,梁小冰拒谈陈法蓉是为何呢?难道梁小冰陈法蓉不和吗?不管是不是,我们都来扒扒。

梁小冰拒谈陈法蓉

梁小冰拒谈陈法蓉

  梁小冰拒谈陈法蓉: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人和事

  据香港媒体12月16日报道,梁小冰早前与陈法蓉爆发骂战,事后小冰更退出慧妍雅集。今晚小冰现身尖沙咀文化中心,欣赏《胡桃夹子》芭蕾舞剧,她表示事件告一段落,不想再回应,但她重申事发至今,慧妍雅集并无代表跟她联络:“没所谓,我已经用自己方法解决,直接退会,该会的事我不知道也不会过问,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人与事,我生活好简单,少想一些复杂的东西。

  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

  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网上梁小冰陈法蓉两人不和是怎么回事?据悉,梁小冰昨晚出席《钢锯岭》群星首映,梁小冰又被问到如果日后出席同一个活动怎么办?对此,梁小冰表示几乎不可能!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小冰昨晚现身尖沙嘴文化中心欣赏《胡桃夹子》芭蕾舞剧,她表示从小学习芭蕾舞,直到因为参选港姐而放弃成为芭蕾舞老师。

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

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

  现在9岁的儿子同样喜欢跳舞,跟随Sunny Wong学街舞,但由于香港比较少有男孩学芭蕾舞,为免尴尬,暂时没有让他学习。至于陈法蓉跟她的骂战,梁小冰表示已经告一段落,不想再响应,但她重申事发至今,慧妍雅集都没有代表跟她联系过。

  梁小冰说:“无所谓,我已经用自己方法解决,没必要拖,直接退会!该会的事,我不知道也不会过问,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人与事,我生活很简单,一点复杂都不想。”她透露刚接到本土电影的剧本《白兰花》,明年主力留港发展,支持本土电影、电视业。

  袁咏仪力挺梁小冰,艺人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出席广告界的颁奖典礼,席间还播放了夫妻二人在老东家无线电视台所拍摄的剧集集锦,两人更获得广告天后和天王的奖项。问袁咏仪这次与老公一同获奖的感受,她表示很高兴可以与老公一起得奖,还开玩笑地称她沾了老公的运气。

梁小冰陈法蓉不和吗?

梁小冰陈法蓉不和吗?

  但是提及看回影片后,会否怀念在老东家拍剧的日子,袁咏仪称自己其实很想回去拍剧集,透露无线电视台有给剧本给她看,而她也正在研究,但是时间上她还未能确定。

  问会与老公一起回去拍剧吗?她立即说:“不会。回去可以,但是不拍同一部剧,因为我怕他会欺负我。”而另一边的张智霖也同样表示想念在无线电视台拍剧的日子,可是不想和老婆一起拍摄,怕会产生纠纷。

  此外,最近由香港小姐组成的慧妍雅集因为梁小冰与陈法蓉的争执,问袁咏仪是否知道这件事,袁咏仪力挺梁小冰,她称只是知道这件事,但详情不清楚,表示认识小冰已经超过20年,她称小冰为人直率,认为小冰有这样的反应是因为被人逼迫太紧才产生。问与陈法蓉认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