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iPhone X什么时候能发货 用户最快11月3日就能用上iPhone X

来源: 男人窝 2018-01-31 08:5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在新机开售之前,就有消息一再传出,作为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的苹果全面屏新机iPhone X将面临量产问题。而现在,当这款史上最贵的苹果iPhone手机不仅在上周五完成了首轮抢购、并且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火爆售罄时,消费者的担心也从最初的量产问题转变为了收货问题。

iPhone X什么时候能发货

iPhone X首批发货

据最新消息,iPhone X已于昨天下午18点在郑州进行装袋扫描,部分已购用户最快可以在iPhone X首发当天、也就是11月3日,就可以用上自己的爱机了。与此同时,有部分网友也已经证实,自己的订单确实已经处于“正在准备发货”的状态了。

结合到快递寄送的时差因素,即便是可以提前抵达最近的送货点,这批产品也必须要等到11月3日才能交到用户手中。根据时区来看,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用户有望第一批收到新手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