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晶晶嫁霍启刚婚后生活 媒体曝:豪门背后全是辛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06:4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跳水运动员郭晶晶退役后嫁给豪门丈夫霍启刚,却被媒体报道婚后生活辛酸?带五毛钱的发卡,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郭晶晶嫁霍启刚婚后生活  媒体曝:豪门背后全是辛酸?

   2008年奥运冠军郭晶晶自退役嫁入霍家后与霍启刚的婚后生活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没有想象中的奢华张扬,晶刚夫妇留给外界的印象始终是低调、朴实。《极速前进》第三季首期节目播出后,两人大面积圈粉,在感受到两人无比恩爱的同时,一些盛行于网络的旧闻:比如“郭晶晶戴5毛钱头绳出席正式场合”、“霍启刚亲自买菜搬家”等又被重新翻了出来。近日,两人在录制《极速前进》期间大方回应了网络上的传闻,郭晶晶更霸气表示:“3块钱的发圈,你不能强迫别人卖300块吧?”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生于河北保定,前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