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爸爸妈妈是谁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3:3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今的李易峰身价暴涨,粉丝暴增,已经跃升为新一代男神,但是李易峰的父母非常低调,除了在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时为李易峰加油打气时录制

  如今的李易峰身价暴涨,粉丝暴增,已经跃升为新一代男神,但是李易峰的父母非常低调,除了在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时为李易峰加油打气时录制了视频,一家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李易峰曾也被扒皮。爸爸是生意人,曹可凡在比赛是好像含沙射影暗示李易峰家境,“就算你爸爸是电影公司的老板,也要靠自己才行!但也有人爆料李易峰家里经济条件一般,父亲生意时好时坏。据了解,李易峰的妈妈是一名全职主妇,爸爸是普通的蓝领,李易峰家庭普通,并不像网络上谣传的“有背景”、“富二代”等等。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谁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谁 李易峰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